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日报》报道旅业管理学院第11届旅游嘉年华启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阅读次数:2176

政校行企四方联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22.jpg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324日下午,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旅游嘉年华暨政、校、行、企四方联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交流会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启动仪式。

  交流会上,政、校、行、企四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经验,让学院切实根据行业最新动态和需求培养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蜈支洲岛景区副总杨晓海表示,校企应加强项目合作,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参与景区经营管理,实现双创共赢的目标。槟榔谷景区人力资源总监于丽也对四方联动协同培养创新型旅游管理人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与旅业管理学院“不离不弃”已有八年,愿意继续与学院共谱创新之路,开启新的篇章。安纳塔拉酒店人力资源经理欧阳微同时也是旅业管理学院06级的毕业生,她总结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心得,特别感激学院以实践教学为特色,以教育为情怀的育人理念,自己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院长柴勇说,人才培养具有社会多元因素,在充分发挥学校平台,利用政府主导,发挥行业平台优势的同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多方打造契合实际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希望学生可以开拓眼界、深入思考,注重心态培养,走向成功。

据悉,此次交流会旨在为政府、学院、行业协会及企业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使其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能够为学院提供培养人才的出发点,为企业输送所需要的人才,规范旅游行业,从而为地方旅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3/26/content_3_6.htm

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business/htmlfiles/mastersite/syyw/201703/240431.html

人民网:http://hi.people.com.cn/sanya/n2/2017/0328/c231196-29931239.html

中国网: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2017/hainnews_0328/995500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