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携手慈铭体检 合力培养海南首批健康管理人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2653

3月24日,我校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正式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以培养海南首批健康管理人才为目标进行深度合作,有效弥补海南乃至全国健康管理人才领域空白。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副总经理丁兴宇、邢凯,三亚学院校长助理顾斌,校党委委员、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院长贾朋社,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员工代表及我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IMG_6525_副本.jpg

我校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正式签约揭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副总经理丁兴宇表示,三亚作为全国知名健康产业发展基地,在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等多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此次合作,将有益于把健康产业与三亚旅游资源相结合,将健康管理学习与健康管理服务相结合,通过企业与学校共同的力量,培养适合区域发展的健康管理人才。

校长助理顾斌在致辞中表示,三亚学院携手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将大力推进三亚市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是大学教育、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人才需求紧密结合的又一典范。校党委委员、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院长贾朋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批实习生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实习生将在企业进行三个月的专业实习实践,实习岗位包括检前管理、深化检查和检后管理三个板块”。

 

IMG_6466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院长贾朋社与慈铭体检医院副总经理邢凯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结合学校人才培养计划与企业人才需求等标准,引导学生参与健康服务与管理各个环节的实习实践。同时,双方还将共同集聚资源优势,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项目合作、科学研究、交流互访等活动,共同培养具有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性、实操性的优秀应用型人才。是学校前瞻于海南健康休闲产业发展,满足国际旅游岛健康产业人才需求的创新之举。

 

2.jpg

师生代表参观医院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作为契合三亚乃至全国健康产业发展成立的新兴学院,始终瞄准做行业企业的伙伴,积极推行“校企对接、产教结合”的协同发展战略。学院成立至今,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已经成功与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展开合作,开展了多次“实地移动课堂”、“时尚健康大讲堂”、“时尚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世界旅游文化小姐”等大型活动。本学期,学院将着重实践教学平台打造,继续与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三亚企业家协会、三亚半岭温泉、祥颐旅居(养老)、三亚宝昌国际健身等展开战略合作,实现校政协会等无缝对接,以多元化的实践与理论融合,培养优秀的、适合市场需求的大健康管理类应用型人才。

 

222.jpg

合影留念

 

媒体链接:

   《三亚日报》: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单位合作协议

   人民网: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牵手慈铭 打造首批健康管理人才

   南海网:三亚学院“牵手”慈铭体检合力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

   凤凰网:健康管理迈开步子向前走 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暨战略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