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中马未来学院留学项目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3678

为拓展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搭建海外留学优质平台,20221215日上午,中马未来学院代表与招生就业处共同召开座谈会交流留学项目相关事宜。中马未来学院副院长王昆强、留学项目负责人王强、李华伟、王思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鹏、招生科科长徐婧以及校友会办公室、就业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220145508(1).jpg


首先,中马未来学院王强老师从留学服务、语言考试、项目费用以及就业推荐四个方面介绍了中马未来学院留学项目的显著特色与优势,依托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中马未来学院为有意向或是确定参加留学项目的同学提供各类出国留学规划及考试培训、学术英语辅导、出国桥梁及素质教育课程、国际生交换、海外落地及留学服务等,中马未来学院将致力于成为“助力更多的人实现更高价值”的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综合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220145516(1).jpg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鹏围绕留学项目推广展开探讨,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配合中马未来学院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二是要做好有报名意愿的毕业生跟踪服务确保成行,三是要进一步发掘校友资源为其提供终身可持续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220145454(1).jpg


下一步,中马未来学院将在未来继续利用自身优势,与相关部门和学院展开更为广泛的深入和合作,为毕业生海外留学提供更为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助力更多优秀学子提升国际化学术及科研能力,更好地实现走向社会。


图、文  |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