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阅读次数:3272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三亚学院在书山馆中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朱双平、副校长高一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2023届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班全体思想导师、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会议。


20221115_153254(1).jpg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三亚学院随即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高一兰表示,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具体体现在毕业生就业难,用人单位招人难。学校将坚定贯彻“就业优先”政策,始终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全力以赴指导和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就业观,提升就业综合能力,构建更为全面的就业服务体系,提供更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紧抓“就业窗口期”,扎实开展各项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奋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新局面。


20221115_164714(1).jpg


图、文  |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