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正式启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5649


携手自贸、“就”在海南

三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线上供需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三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现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及应往届毕业生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

承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0日-12月10日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10日-12月10日 9:00-18:00

举办形式:网络招聘会

三、报名方法

    用人单位招聘报名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970

        image.png

    学生扫码报名:

        image.png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可在双选会开场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双选会举办时间2022年11月10日-12月10日,每天9:00-18:00与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学生可在双选会开场前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在双选会举办时间2022年11月10日-12月10日,每天9:00-18:00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1)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面试通过率。

2)为保证视频面试的效果,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智联学生版app下载:应用商店搜索【智联招聘】)进行视频面试的操作,选择学生身份登陆账号,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可实时接收企业视频邀约和面试的反馈。

3、本场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联系智联招聘: 4008859898

    

    附学生和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image.png


海报.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