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12月11日三亚学院专场招聘会 | 1300+优质岗位,等你PICK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3370

毕业季即将来临

即将踏入社会的你

是否期待能够主宰自己的未来

机会来了

就在12月11日

相约三亚学院,不见不散!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

三亚学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提供包含教育培训、客服、文秘、人事、行政、建筑、策划、酒店、物流、医护、制药、检验等超过1300多个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11210105033.jpg

活动主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三亚学院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

三亚学院风雨球场

(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学院路191号)

主办单位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

承办单位

三亚学院

                  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设置入口一个,出口一个,进入校园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等工作。

2、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指挥,有序开展面试洽谈。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排队等候注意间隔。

3、简历填写时请注意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4、禁止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尽快离场。 

部分参会企业名单

640.webp.jpg

641.webp.jpg

642.webp.jpg

643.webp.jpg

更多优质岗位持续更新中....

联系方式

0898-36382867(王女士)

学校简介

三亚学院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2015年和2017年, 分别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单位,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三亚学院目前已建立翟明国、陈国良、容淳铭等3个院士工作站,是国内唯一拥有3个院士工作站的民办高校,也是连续四年成为获得 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第一的民办高校。学校下设21个二级学院,开设51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 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

三亚学院2022届共有毕业生(本科)6100余人,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三亚学院全体师生诚邀您来校招贤纳士。

微信图片_20211210105608.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查看更多岗位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