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阅读次数:2807

 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书明楼C栋403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交流会。会议由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主持,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各思想导师、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及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3.png

 孙凡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明确要求,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指出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1076万人,增量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2022届毕业生也首次突破6000人。

   为深入贯彻“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的黄金窗口关键期,我们要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全员合力,全力以赴,共促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45.png   

 其次,孙凡副处长对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近期进展情况做了总结和说明,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一生一案”摸底工作,重点关注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并详细讲解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使用操作,还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预)派遣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方艺华处长指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毫不懈怠的抓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的自我核查,补短板找不足。并再次强调在就业工作中应坚决执行“四个不准”的总体要求。各学院专职就业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并积极询问有关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