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散旦卓玛、孙传梦两位同学入选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就业创业事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阅读次数:3508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学校初选申报、省级复审推荐以及教育部遴选三个阶段最终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散旦卓玛同学和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孙传梦同学获得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2021年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荣誉称号。

散旦卓玛,藏族,中共党员,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2020年大学毕业后,散旦卓玛先在果洛州电视台实习,之后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口号,满怀报效祖国、服务农村的豪情壮志,她参加了青海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现服务于青海省甘德县下贡麻乡人民政府,在艰苦环境中来锻炼自己、奉献自己。

散旦卓玛获奖证书_副本 - 副本.jpg

孙传梦,男,汉族,2020年6月毕业于三亚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专业,同年9月征兵入伍。孙传梦毕业时应征入伍,扎根偏远地区,驻守在海拔4300多米的雪域高原,在新兵时期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主动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得到部队领导的一致好评。

孙传梦获奖证书_副本 - 副本.jpg

他们的就业创业事迹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在校大学生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