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3707

  10月27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我校书山馆大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同路人改变世界一点点”的三亚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11.jpg

  吉利控股集团极氪智慧工厂运营总监唐娇女士,介绍了吉利的集团基本情况、战略发展方向及产品业务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应届毕业生入职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等问题。极氪智能科技大区HRBP经理鄞恺丰先生讲解了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基本情况和产品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内部管理晋升机制。吉利汽车销售公司HRBP经理史佳鑫女士重点介绍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应届毕业生的视角分享了一些入职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之后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毕业生应聘吉利集团的应聘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认真听取讲解,积极互动并踊跃报名应聘,现场气氛热烈,吉利控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22.jpg

  宣讲会结束后,吉利集团于10月28-29日,在我校书明楼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中采取了无领导小组、一对一面试等形式,进行了多轮面试全方位考察了学生的能力,也增进学生对吉利集团的了解。在参加面试的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展示自我,积极主动,体现了三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毕业生们通过大学四年对吉利文化理念的融入,积极与面试官沟通交流得到了面试官的认可。

33.jpg

  吉利控股集团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4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3万人,连续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吉利2022届高校毕业生全球校园招聘预计投放岗位1200个左右,共招聘5000人左右,包括12大方向,其中工程技术:1500人,职能支持550人,商用车方向:500人,吉利科技500人,极氪智能科技500人以及一些其他岗位1400余人,应聘流程分为:线上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次面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本次吉利集团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一方面扩充了吉利集团的人才队伍,另一方面也极大的促进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为今年的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局

44.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