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3405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内涵建设,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扩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沟通交流的平台。424日我校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主办,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承办的“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季)供需洽谈会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顺利召开。我校高一兰副校长,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及思想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吉利集团、海南御途传媒、北京链家、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龙湖集团省内外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投资金融、互联网、教育文化传媒、房地产、旅游酒店、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提供2600余个就业岗位;为我校5300多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应聘,踊跃投递简历。学生们从岗位要求、薪酬待遇、工作地点等多个方面向用人单位提出咨询。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就学生在校表现、实习经历、专业知识、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解,并向我校毕业生讲解了用人单位发展前景、晋升渠道、岗位职责等方面的问题。各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思想导师积极同用人单位沟通招聘需求并给予毕业生们悉心指导据统计,有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大会严格执行三亚市疫情防控要求及三亚学院疫情防控规定,来校招聘企业须填写健康承诺书、出示健康码并进行现场测温。为保证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健康产业学院提供了多方面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未来将会有更多三亚学院的学子愿意扎根海南,实现理想。三亚学院将携手企业,融合发展,借鉴以往办会经验,提升我校的校园双选会质量和水平,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