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副校长高一兰带队参加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308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传达部署 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高校就业工作部门人员业务能力,引导和支持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于415-16召开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统计工作培训班。我校副校长高一兰带队参加本次会议。

    415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代表三亚学院分享了我校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各市县人力资源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各高校解读了《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最后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赵微局长对全省各高校和地方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希望。

    416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为各高校就业负责同志以及辅导员示范网签系统操作使用技巧及推广使用经验,并同各高校就业负责同志积极交流就业系统和辅导员平台等操作使用技巧及推广使用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