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连续六年稳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2928

 3.jpg

 

               325日,备受瞩目的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三亚学院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连续六年稳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第二位。

1.jpg


 

 

与此同时,在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网、新浪、网易、腾讯等中国影响力媒体机构年终教育盛典中,三亚学院共赢得7项殊荣,被中国网、新浪网评选为“2020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在腾讯网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中荣获“2020综合实力标杆民办高校”。同时,在新华网、央广网、网易年终教育盛典中,分别荣获“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2020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和“2020年度综合实力高校”的荣誉称号。在央视网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同时,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被央视网评选为“2020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0.jpg


作为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内外上百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和引用,已成为每年全国高考、考研考生与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及专业的权威参考指南。

15730925303108930.png

三亚学院作为国内唯一民办高校、海南唯一高校亮相央视一套专题片《教育强国》

 

20206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驶向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快车道。三亚学院紧密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区位优势,尽享海南健康岛、安全岛的环境生态优势,前瞻海南“未来岛”的壮阔发展前景,主动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以产教融合为特色,着力推动专业学科交叉融合,前瞻性培养相关专业人才,继续塑造稳定、持续发展、产生持久影响力的健康大学学术生态。

16124263165262251.jpg

《奋斗在海南》专题片记录三亚学院为海南高起点培养金融科技人才


2020年,三亚学院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提升“稳定的大学健康生态”系统发展能力,学科建设、教学质量建设力度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思路更加坚定,在“十三五”办学成果基础上,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

15992062301785627.jpg

 

三亚学院在琼等19省市一志愿报考率100%

 

2020年,三亚学院招生形势喜人,在河北、河南、江苏、江西、海南等19个省份的普通类一志愿报考率都为100%24个省市投档最低分全部高出各省省控线,其中广东、黑龙江、辽宁高出省控线50多分,河北、河南、海南、重庆等省份高出省控线20多分,生源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

16124263889365507.jpg

《海南日报》报道三亚学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在良好办学基础上,三亚学院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高扬教育理想,集聚优质教育资源,释放办学活力,在卓越办学进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中国民办大学的标杆、亚洲具有影响力的民办大学矢志不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