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3182

317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全国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就业专职及思想导师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书德108参加会议。

全国各省市、高校的代表首先分享了本地区、本学校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教育部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结合国家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然后从开拓市场性岗位,落实政策性岗位等几个方面对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鼓励从事高校就业工作的教职工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加快落实工作要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目前与就业有关信息系统的具体使用进行了讲解。

   

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根据教育部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情况,对当前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做出整体布置。孙凡副处长对网上签约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就业专职及思想导师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积极询问交流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组织良好,井然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