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3291

31日下午,我校在书明楼C栋4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各思想导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及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艺华处长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和我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的近期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勉励奋斗在就业一线的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将今年的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方艺华处长指出,根据教育部和海南省就业局对今年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我校将全面启动“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各就业负责老师应尽快学习并熟练掌握此系统,助力我校今年的就业工作。另外,在就业工作过程中,还应重点关注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尽快提升本学院的就业率。

孙凡副处长对我校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我校“一生一策”摸底工作和报到证(预)派遣工作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就网上签约系统的具体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再次强调在就业工作中应坚决执行“四个不准”的总体要求。各学院专职就业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并积极询问有关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各学院专职就业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表示,根据今年学校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尽快学习“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本学院的具体工作,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