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阅读次数:2879

 各学院:

    为全面掌握海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求职创业的需求,了解就业情况和就业心态,分析就业前景,更好地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更多毕业生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正在进行一项有关大学生就业意向的调查。请各学院思想导师务必通知学生认真完成本次问卷调查工作。

一、调查内容

    毕业生基本情况、就创业意向、就创业服务需求及政策了解情况以及对学校就创业服务的满意程度和建议等。

二、调查对象

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三、工作要求

请通2021届应届毕业生扫描二维码《海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进行填写。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

调查入口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2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