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成功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暨“offer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次数:2971

       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承办的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暨“offer夜”,于12月15日19点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晚会首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致辞。

       其次,大赛组委会从院校教师组、本研在校生组、本研应届生组、大专在校生组、大专应届生组等五大组别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同时,大赛还评出“优秀组织奖”6个,给予获奖单位证书与奖励, 并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以及海南各高校领导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除了对五大组别获奖项目进行颁奖外,本次“offer夜”现场,7名选手围绕“是终点也是起点”上演了极具感染力的主题演讲,他们以自述者的身份表达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规划和畅想,为其他学生提供职业发展策略,找准人生奋斗的方向。

       此外,近30家企业现场参加了本次“offer夜”小型招聘会,上演校园版“职来职往”。在每名学生演讲结束后,20名企业代表通过投票的方式现场向学生发出意向offer。活动结束后,学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并进行双向选择。

       在本次大赛最终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再次取得佳绩,获得本研在校生组二等奖一名,本研应届生组三等奖一名,教师组优秀奖一名,三个奖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