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阅读次数:3207

    12月12日,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范耘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并进行合作交流。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联合党委书记赵斌,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杨洋随行参会。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三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会见来访客人。                                                                                                                 

高一兰副校长对范耘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整体情况、人才培养的主要特点、我校在苏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就创业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范耘副部长介绍了扬州市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城市发展特色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范耘副部长表示本次调研一方面想了解一下江苏籍和扬州市学生在我校就读和就业的情况,另一方面希望加强双方联系,促进人才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三亚学院学生毕业后能来扬州发展,助力城市建设。                                                                                                                    

范耘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高性能超算中心、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等建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