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及专业介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32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与信任。
       三亚学院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2015年和2017年, 分别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单位,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三亚学院目前已建立翟明国、陈国良、容淳铭等3个院士工作站,是国内唯一拥有3个院士工作站的民办高校,也是连续四年成为获得 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第一的民办高校。学校下设15个二级学院,开设74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 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2021届共有毕业生(本科)5400余人,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三亚学院全体师生诚邀您来校招贤纳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