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阅读次数:3030

    109日下午,我校在书明楼C4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三亚学院高一兰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                                                                                    

    高一兰副校长总结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对各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付出给予肯定。同时,结合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整体布置。高一兰副校长指出,在组织就业工作过程中,应秉持“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提早筹划,提早启动,各项工作应落到实处、注重细节,将2021届就业工作做出特色、办出水平。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具体工作做了总体说明,方艺华处长强调在就业工作中应坚决执行“四个不准”的总体要求。同时,各学院专职就业人员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应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有特色、上水平的专业就业服务队伍。副处长孙凡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初步确定了校园双选会、小型专场宣讲会以及企业校园宣讲会的各项事项。随后,招生就业处王娜老师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数据统计上报的要求,为我校2021届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做了详细的培训。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各学院表示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要求,落实本学院的具体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