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阅读次数:3664

        根据今明两年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我校决定提前启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议由三亚学院高一兰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高一兰副校长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面临更严峻挑战,所以各学院应未雨绸缪,尽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主要解决学生就业思想问题,判断形势不利情况下,调整原计划中的就业区域、行业、岗位、薪酬等因素,尤其是需要明白这个艰难时期“先上岗再上台阶”的重要性,并充分利用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提升就业率。

        高一兰副校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表示要按学校的要求,立即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此项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