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清单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阅读次数:3526

    7月15午,我校在书明楼C栋4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三亚学院高一兰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

    高一兰副校长首先传达了7月14日黎岳南副厅长赴我校调研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要加强对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以“三有”、“三抓”为着力点,对我校“一生一案”进一步细化,对未就业学生做到精准管理,精确指导,尤其要关注贫困生、应征入伍学生、考研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情况周通报制度。另外,还要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和副处长孙凡对“一生一策”工作制度的进一步细化做了说明,教务处处长助理李维欢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