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海南省教育厅黎岳南副厅长一行赴我校 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3686

        7月14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调研,三亚学院陆丹校长、朱双平书记等校领导陪同调研。会议由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主持,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

   随后,调研组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黎岳南副厅长详细听取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管理措施和经验,在就业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我校当前大学生入伍工作和贫困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的情况,并分别做了指导和讲解。黎岳南副厅长对我校在就业工作中“一生一策”的工作原则给予肯定,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的提早启动表示赞同并勉励各位老师在就业工作中克服困难,更进一步

    陆丹校长根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我校在就业工作中的一些新思路和新举措。并表示三亚学院一定会按照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按照我校就业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夯实目标责任,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