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迎难而上 促就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3268

三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71日,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书明楼C栋403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围绕今年就业的外部环境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措施等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对就业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高一兰副校长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全员行动,迎难而上就业,在实际工作中,要有耐心、重细节、讲方法,满怀热情的为学生服务,重点关注一些特殊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问题,将一生一的就业指导原则贯彻工作始终。

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于今年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四不准”工作要求并给各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其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高一兰副校长结合各学院的就业数据报告,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各学院之间也相互交流了自己在就业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并且表示会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就业局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进取的工作精神打赢今年就业工作攻坚战。各学院思想导师也表示,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迎难而上,为完成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随后,招生就业处孙凡副处长和王娜老师对一些就业办理事项的新流程进行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今年招生工作的有关事宜,高一兰副校长强调,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两者要紧密联动,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员全过程全环节聚焦“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