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2020届毕业生,全国各省近期网络双选会,值得收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阅读次数:3119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近期全国大部分省份相继推出了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网络双选会。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对这些信息进行了统一梳理,以便于我校各生源地的毕业生们查阅,请毕业生们密切关注各地双选会的起止时间,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

   2020届毕业生们,你们马上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择业、就业等多种挑战。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克时艰,你的求职路上,我们会一直相伴!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1_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期网络招聘会检索一览表(更新至3.6日) .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