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战“疫”关头,三亚学院网络双选会助力学子就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3081

三亚学院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2015年和2017年,分别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单位,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学校下设18个二级学院,开设74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2020届共有毕业生(本科)5000余人,为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特召开三亚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

 

.活动详情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3月8日

2、企业规模:300家

3、招聘会时间:2020年3月9日—3月31日

4、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

承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

网络承办: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

5、网络双选会主要流程(1)用人单位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注册;(2)用人单位登录发布职位需求;(3)毕业生点击浏览职位,在线投递简历;(4)用人单位及时查看毕业生简历;(5)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在线视频面试方式开展考察遴选工作。

 

.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1(PC端):请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首页,新用户请先点击“企业入口”按钮——进入“企业注册页面”,注册单位信息再发布职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发布职位。注意:注册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三亚学院网络双选会——IT专场/综合专场/旅游专场。

2、用人单位报名方式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企业信息注册,注意:注册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三亚学院网络双选会——IT专场/综合专场/旅游专场。

3、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学校就业服务老师:

孙老师:0898-88386609,13034960600

海南直聘网:

胡女士:15992699531

张女士:15501873569

周女士:15808907553

 

.其他事项

1、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代表自行注册信息并发布岗位。

3、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程序和毕业生合法权益,我校所有网络招聘会均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校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疫情当前,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亚学院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招聘服务!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战“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