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致三亚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阅读次数:3328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按照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请各位毕业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并严格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调整心态、保重身体,积极准备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等事宜

鉴于疫情影响与2020年毕业生人数同比增长40万,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业形势将比较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就业政策及就业信息,建议同学们关注海南就业服务“USY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通过“线上”服务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最大支持和保障。

1.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原定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期、推迟或取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积极组织网络招聘会

用人单位如有招聘需求,可将招聘信息发至我校招生就业处邮箱,我处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就业工作思想导师群等线上渠道协助用人单位宣传。用人单位可利用视频面试等方式,签约录用我校2020届毕业生。

3.关于毕业生“就业协议违约换发”、“报到证改派”等窗口业务改为线上申办

原办理申请表不再需要学院相关老师线下审核签字盖章,由申办人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毕业班思想导师确认审核,同意后,转发就业处相关老师即可审核通过。除此之外,手续办理其他流程及要求保持不变。

4.线上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

我们将广泛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提供职业发展、案例等资源,并通过各类“线上”渠道发布,为毕业生求职面试等做好指导服务。并大力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着力强化重点保护,对贫困、残疾学生进行帮扶。

5.其他就业工作安排

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等将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及时解答毕业生就业中的各类疑问和困惑,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和帮扶。请广大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已经签约的毕业生请及时与毕业班思想导师联系,可通过快递等方式提交就业协议书、派遣证明等就业材料

2020届毕业生们,你们马上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择业、就业等多种挑战。特殊时期,我们共克时艰你的求职路上,我们会一直相伴!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14日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致三亚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