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阅读次数:30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南省教育厅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以及《三亚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预案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1.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原定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期、推迟或取消举行,另行通知。

2.用人单位如有招聘需求,可将招聘信息发至我校招生就业处邮箱,我处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就业工作思想导师群等线上渠道协助用人单位宣传用人单位利用视频面试等方式,签约录用我校毕业生

3.如用人单位有校园招聘资格审查相关问题咨询,请通过电话或者邮箱与处联系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与支持假期需业务联系,请发送至邮箱2月21日以后,可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贵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处将视疫情管控情况调整工作安排并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祝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联系电话:0898-88386609

邮箱:syxyjy@126.com

网址:http://www.sanyau.edu.cn/

微信公众号:USY招生就业处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