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桐获评 “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3220

    1122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授予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桐与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22位青年代表成功入选。

 

    李桐,河北石家庄人,我校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作为海南省高校唯一入选的大学生代表,她积极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毕业宣言。现就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勒县塔尕尔其乡政府。她是热爱边疆,奉献边疆,守护边疆的生力军;她赤诚于心,奉献于行,深度融入边疆各族群众,积极投身于喀什基层工作,在平凡的工作,架起了各族人民融合相处的和谐金桥。李桐的事迹还入选了全国2019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基层就业人物典型事迹。

 

 

    此次表彰是经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及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推荐遴选,旨在宣传在基层就业、征兵入伍、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和示范作用的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最终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选拔推荐的300余名候选人中产生22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