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同路人,践行发光”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校园招聘会——三亚学院专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3535

世界500吉利控股集团于20191117-1118日在我校全球校园招聘会三亚学院专场。来自学校各学院近400名毕业生一同倾听了吉利的发展趋势对人才的需求,吉利控股集团HR征信项目总经理吴鑫先生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吉利控股集团的管理架构,详细介绍吉利控股集团于1986始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集团工厂的世界分布图,并根据近年来吉利控股集团的重大活动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集团对各类专业各类人才的招聘需求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吉利控股集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宣讲嘉宾对毕业生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解答,并向部分同学送上车模等精美礼品,同学们对吉利的企业文化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对于进入集团工作的渴望性更加高涨,最后采购部总监唐宇鼓励同学们要有勇气去争取拼搏,台下学生纷纷递上个人求职简历。

 

为保障吉利控股集团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前期通过官网、官微及毕业生工作群及时传达给每位毕业生,并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推介工作。800余名学生网申报名,335名学生通过测评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当天,来自吉利GM1000项目、销售公司、临海公司等面试官对网申通过进入面试流程的学生进行面试。毕业生们通过大学四年对吉利文化理念的融入,积极与面试官沟通交流,对接并得到了面试官的认可。我校将继续以“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这一办学使命,贯穿于我校人才培养,培养优秀人才进入集团的后备人才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