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双向选择 共赢未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3865

进一步深化我校内涵建设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扩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沟通交流的平台,1117日我校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承办的三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暨就业见习梦想起航海南青年就业见习招聘会”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顺利召开。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亚太金融小镇等省内外256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综合类85家、金融地产信息类42家、教育文化传媒类41家、旅游酒店类64家、就业见习基地类12家、海外招聘类12家,涵盖投资金融、互联网、教育文化传媒、房地产、旅游酒店、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为我校4900名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据统计,有800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三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和招聘流程。求职过程中,学生们也都表现出理性的就业态度,从用人单位发展前景、管理模式和个人能力成长等多个要素进行综合考量。思想导师们在面试现场与毕业生们悉心指导,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准备、阳光自信。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以沉着自信的言谈表现、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赢得面试官们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首次开设“海外招聘类专场”,吸引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1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我先后向澳大利亚的两家单位投递了简历,一直向往到国外生活,同时,在大学期间接受的是中英文“双语”培养,能基本熟练运用双语进行业务介绍和交流,今天感受到与面试官全英交谈是面试者走向国际职场首要因素”,来自丝路商学院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毕业生罗森林说到。

 

同时,为保证毕业生正确择业,充分就业,三亚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的导师团队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学生团队还在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第一时间帮助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用人单位了解学校。

 

近期,学校还将组织“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沙龙、一对一就业指导、双困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更好地服务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校各二级学院也继续按照本专业学生特点,举办各类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服务。

 

三亚学院始终践行“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为目标,推进创新创业、搭建就业平台等形式,积极扩宽学生就业载体。我校将以创新的育人育才模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2020届毕业生提供最好的就业服务。切实促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