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11月17日(本周日)三亚学院校园双选会,5000个岗位等你挑!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次数:4666

11月17日(本周日)09:00于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举行“三亚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暨‘就业见习 梦想起航’海南青年就业见习招聘会”,包括世界500强吉利集团等25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综合类85家(A区)、金融地产信息类42家(B区)、教育文化传媒类41家(C区)、旅游酒店类64家(D区)、就业见习基地类12家(E区)、海外招聘类12家(F区),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为我校5000名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向来校园招聘的企业投上你的简历,这个机会毕业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场分区

 

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本次校园供需洽谈会来校招聘企业目录

 

 

 

 

 

  

温馨提示

1.请各用人单位于11月17日上午9:00前入场;

2.招聘会当天人多拥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毕业生面试注意事项

1.整洁的着装和外形

要想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首先就要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和着装,给用人单位树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2.言行举止有规有矩

端庄大方、沉稳有礼是很多招聘单位对竞聘者的基本要求,他们希望通过招聘找到适合自己公司的参与者。招聘者会从每一个细节中观察应聘者的言行举止,是否是一个值得聘用和托付的人。

3.精心制作自己的简历

简历就是自己的敲门砖,一份好的简历能够帮助你获得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在制作简历的时候一定要明确招聘者希望看到的是什么,然后有侧重的突出这一部分,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某方面才能。

4.不要过于狂妄

招聘者大多数喜欢有自信的竞聘者,如果是有能力且自信的竞聘者更会收到招聘者的青睐。但是自信不是自满,更不是狂妄。

5.积极主动,乐观向上

提前查阅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充分了解目标企业,多与用人单位交流,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综合素质,提高求职成功率。

祝各位同学求职顺利,前程似锦!

招聘会地点指示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