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参加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阅读次数:2586

10月30日上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海南省教育厅分会场参会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就人社部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坚定不移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下一步我校将以推动“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为工作要点任务,结合市场需求和地域特色,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实效,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在工作中注重创新和实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顺利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