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迎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4051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谋划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91015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工作,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副学务长、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高一兰等参加本次调研。

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对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陪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教师会客厅、学生中心、酒店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盛宝金融科技实验室、超算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多个学校就业创业场所及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后,我校副学务长高一兰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建设情况作了相关汇报,汇报涵盖了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就业创业工作保障、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就业创业工作特色、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方向等多个方面,并全面系统阐述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具体开展情况;

 

听取完我校汇报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人才管理服务处处长陈方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导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我校迎接本次调研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表示,我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积极改进和完善,力争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水平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