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加强就业服务质量 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思想导师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阅读次数:2965

2019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2019-2020学年秋学期就业工作交流会我校书德楼108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就业科职员、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思想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

 

方处长首先向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生思想导师传达了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表示:2019年开始做到毕业就业率统计的精细化准确化,明确统计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所以我们明确改革举措,进而推进提高就业统计质量,维护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同时,方处长对参会的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生思想导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高校就业相关人员严守毕业就业签约“四不准”原则,切实落实国家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细心耐心的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首先在讲话中讲到2019-2020学年度就业工作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 本学期,将参照《三亚学院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2020届)》,围绕继续树立海南省就业工作典型标杆,精准就业,力求取得新的发展与突破。

随后,孙助理对2019-2020学年秋学期就业工作安排时间表做了详细讲解和部署。他表示,各学院一定要加强就业督导工作,做好具体落实工作,要以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目标,要持续保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增加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按照时间节点精准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生思想导也针对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做了详细的沟通交流,现场氛围活跃,本次就业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