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一封信!给2020届高校毕业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2704

亲爱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

    新枝添绿叶,秋风送爽来。弹指一挥间,四年大学时光已近尾声。而今,你们即将告别书香四溢的校园,背起知识和收获的行囊,怀揣梦想与憧憬,再次扬帆起航,书写人生新篇章!

    同学们,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和责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史,是经过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拼搏换来的。先辈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中国梦,是靠奋斗出来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只有把小我融入到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你们在今后的舞台上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逐梦扬帆起,潮起海之南。此刻,你脚踩着的地方——祖国南端璀璨的明珠、全面深化改革试验区,正敞开胸怀,搭建平台,任你们来大展身手。今天的海南,在中央和国务院坚定的支持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海南正踏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处处迸发着生机与活力。这里拥有绿水青山,这里享有一系列政策红利,这里更有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医疗、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作为后勤保障,是理想的创新创业之地、宜居宜业之岛。同学们,海南未来可期,怎少得了你的身影!

     你若选择海南,有我为你护航。作为海南就业创业服务部门,我们将竭诚为你们提供各项优质的就业服务。

想创业,一大波优惠政策等你来收割:

     不仅有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还有简化工商注册登记、税收减免、免费创业服务、创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等政策支持。

如果想就业,你想要的这儿都有:

     我们提供落户、住房补贴、免费人事代理等服务,解决你的后顾之忧。此外,还少不了技能提升补贴、就业见习补贴、求职创业补贴、单位招用与社会保险补贴等全方位政策帮扶。

如果想长知识、增本领,大礼包在这儿:

     根据人社部《关于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搭建更广阔的就业见习平台,提升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我们为离校3年内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我省普通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所属毕业学年学生、我省16-24岁未就业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岗位。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实现精准帮扶。

 你的就业创业路,我们与你同伴同行。路上有雨,我们有伞,助你走好人生每一步。青年不轻,逐梦有年,祝愿同学们都能把握职业选择,成就事业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服务社会、奉献祖国!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AWmTwZvBA9siIJwX7wqAjw[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