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园丁遍栽桃李树,学子尽作栋梁材。”——关于三亚学院校友会各地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3731

长期以来,三亚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广大校友以学校为荣,时时刻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招生就业处于2019年2月28日15:30在我处办公室召开“关于三亚学院校友会各地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安排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处长助理孙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全体成员、校团委副书记陆体、学生管理科科长吴吟秋,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同志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讲话

方处长指出: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加快各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开展校友活动,做实学校校友工作。率先在黑龙江、甘肃、浙江、内蒙、河北以及三亚等地建立校友分会,并建立校友工作及校友分会微信群(纵向、横向),积极展开联络,持续性推进校友工作的发展。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讲话

孙助理为我们分析讲解了关于三亚学院校友会各省(市)分会成立流程、三亚学院校友分会各省(市)分会主要联络学院分解、三亚学院校友会各省(市)分会成立时间安排表以及三亚学院校友会各省(市)分会校友通讯录,让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时间截点和具体任务。

 

                 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最后方处长表示:今后,我们将提高服务内容和质量,进一步调动各分院地方校友会的工作热情,努力把各地校友联络起来。探索开展校友会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拓展校友会工作服务的新领域,不断提升校友会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为我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