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招生就业处形象大使团队2018-2019学年秋学期工作总结汇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阅读次数:4488

          2019年1月9日招生就业处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团队2018-2019学年秋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在书德楼108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招生就业处全体职员及所有全体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参加本次会议。

2008年我校组建了“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旨在向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更好地展现我校阳光学子风采、良好素质形象,是学校开展体验式就业教育工作有益的探索,是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新举措,也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机会和直面招聘单位的平台,通过“招生就业形象大使”直接体验就业工作过程,感受就业氛围,提升就业能力。

 

王娜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形象大使们PPT展示汇报

首先由我们迎来的第一批千禧宝宝”、2018级新生进行PPT展示汇报。虽然她们在招生就业处工作的时间较短、但她们近半年时间来的收获还是颇为良多。一方面,逐渐熟练办公软件的使用、参加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大型活动,并发挥了积极作用;另一方面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社会交往能力,处理各方面的应变能力同时还增进师生间、学生间的感情,扩展自己的人脉这段经历还有助于他们更快的熟悉大学四年生活,为更好的走向社会打好开端。通过他们的汇报让我们看到了来自大一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团队对于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热情,以及经过一学期的工作学习给她们自身带来的可喜变化。

 

形象大使们PPT展示汇报

 

形象大使们汇报中

其次由大二大三的招生就业形象大使进行总结汇报。她们分别介绍了在本学期招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汇报了整个形象大使团队的管理制度和整体情况,以及初步制订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通过几个学期以来的工作经验使他们对招生就业政策和全程化的工作思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语言沟通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于学校招生就业的意愿和思路更加明确。在工作过程中他们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能客观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且明确了改进措施。通过他们的汇报让我们看到了有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当代大学生形象。

 

方艺华处长发表总结讲话

最后由方艺华处长进行总结点评,方处长对招生就业形象大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明确招生就业处分科不分家。2018年,招生就业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在招生就业形象大使的帮助下,坚持以就业为龙头,推动招生就业全面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协同合作,取得招生就业工作的新进展。

 

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招生就业形象大使们认真听取汇报

本次招生就业形象大使2018-2019学年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招生就业处的各项工作。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更好的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己;同时对于学生自身发展和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