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阅读次数:68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面反映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建立健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价体系。我校现将《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发布。

   《报告》以我校2018届全体毕业生就业状况为数据源,分为学校概况和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相关分析、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就业工作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五个部分,多角度、多方位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17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