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代表赴山东参加海南省高校就业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2451

2018年10月22日-26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30余名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前往山东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我招生就业处处长处理孙凡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娜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玫老师、招生就业处王娜老师等4位老师前往参加此次培训。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调研员李克强、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尉迟道坤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肖祥主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军副教授等四位名师为学员们授课。培训课上,老师们通过实例分析介绍了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在高校就业中的应用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精准就业如何帮扶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内容。讲授深入浅出,让学员们不仅认清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了解就业信息化建设的迫切性,还学习到就业指导工作技巧及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案例等内容。会后,学院们相继考察了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及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

 

 

通过此次培训,让各学校参与就业工作的老师们得到了一次充分交流机会。学员们就各校的实际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虚心向老师们请教,和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交流为下一步加强我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