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毕业生汪演婷入选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3650

         近日,全国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颁布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名单,我校2017届毕业生汪演婷成功入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共同为20位当选人物颁发荣誉证书。汪演婷同学也是获奖代表中唯一一名来自民办高校的毕业生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规格高、范围广、要求严、竞争激烈2018年3月,汪演婷的事迹被海南省就业局报送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并于2018年7月入选《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样子: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创业、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丛书,并从全国20个省市的200多个典型中脱颖而出,与中国人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所大学的毕业生代表一起被评为“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11月初,三亚学院的老师专程去西藏看望了她,告诉她这个好消息。老师们和波密县中学的师生座谈,为学校带去纪念品的同时为汪演婷送上一台笔记本电脑帮助她更好的工作,并且代表学校授予她“三亚学院杰出校友”荣誉称号。

  汪演婷,20176月毕业于三亚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同年8任职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中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