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情系校友,不忘教育初心 —— 赴西藏走访慰问杰出校友汪演婷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3858

    11月1日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一行代表学校辗转两天行程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中学走访慰问荣获“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全国仅有20位毕业生获得此殊荣)的我校2017届毕业生:波密县中学教师汪演婷校友。同时与波密县中学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波密县中学的书记索朗旺堆,副校长黎世川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波密县中学副校长黎世川,向赴西藏走访调研的两位老师献上哈达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黎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的走访和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波密县中学的基本情况,突出了办学特色。同时,黎校长对汪演婷在波密县中学的工作情况进行的介绍,他说“汪演婷在校表现优秀,深得领导的认可和学生的喜爱,在教师行列中综合表现优秀,在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审活动中汪演婷荣获西藏自治区优课荣誉称号”。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孙凡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在就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等。并希望学校领导帮助她更快地适应高原环境,积极运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服务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和建设,更好地融入集体、开展工作。同时寄语校友汪演婷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相信自己从基层做起,锻炼能力,磨练意志。二要积极作为,努力学会主动思考、主动工作,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三要加强联系,经常与母校保持沟通,母校也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成长。

校友汪演婷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感谢母校对其四年的良好的教育,在校所学专业知识在教学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实践;感谢母校的对校友的关心,倍感温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其谆谆教导,使得其在工作中收益匪浅。同时汪演婷说“我将不负学校众望,争做一名优秀教师,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座谈结束后,处长助理孙凡代表三亚学院向波密县中学赠送了纪念品,向校友汪演婷颁发“三亚学院杰出校友”证书,并赠送了笔记本电脑一台。

 

三亚学院怀揣教育情怀,情系校友,不忘教育初心,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不断加强课程“三度”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提高综合管理服务能力,使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