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筑梦未来,与你同行”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3240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全国启动实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要求,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为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精准到人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于10月31日下午在我校书德楼108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筑梦未来,与你同行”主题沙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苏盐城鹰王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形象礼仪培训师黄妮老师海南培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勇先生,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老师,以及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等。

                    

会议宣讲部分由苏盐城鹰王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形象礼仪培训师黄妮老师,为我们分享《求职面试礼仪》;海南培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勇先生,为我们分享《青春期的创业梦想》。

通过黄妮老师的宣讲,同学们在对如何面试,在面试中如何制作简历、面试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毕业生面试有何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清楚的了解到一份好的礼仪形态对求职者的重要性。在廖勇先生的宣讲下,同学们明白到在我们求职面试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无论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廖勇先生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座的各位同学指导方向和思路,并为想创业的学生提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和意见。

                   

在模拟招聘环节和对话沙龙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性高,由两位宣讲老师及我校招生就业处方处长三位就业指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互动,在三位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不仅听到了成功人士的案例,了解到职业的基础,在剩余的大学校园时间中要从自身的条件和社会的需求出发,确定职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制定一系列的实践计划,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自己的就业创业做好铺垫。

                   

此次校园沙龙活动开展顺利,而我校也将继续秉承“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全面落实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招聘信息和就业工作岗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