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同路人,自有回响”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校园招聘会 三亚学院专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2728

 1017-18,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在我校书山馆大报告厅举了三亚学院专场招聘会,各学院近600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为服务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招聘工作的高效开展,宣讲会前期,我校通过官网、官微、毕业生工作群、主题班会等平台进行了宣传,将招聘信息有效传达到2019届相关专业毕业生。期间,共有1100余名学生进行了网申报名,372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来自吉利集团总部、梦想公园、北仑公司、吉利研究院、销售公司等10余名面试官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和考试。这些优秀学生展现出了积极和自信的面貌,并以真诚的求职态度赢得了面试官的青睐。

我校将始终以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文化作为贯穿于学生全过程培养的重要一环,为集团输送更多更好更专注的优秀人才。

 

                                                                                         招生就业处

                                                                                   201810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