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吉利控股集团与三亚学院签约共建“吉先锋俱乐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阅读次数:3686

11.jpg

 

座谈现场

 

62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三亚学院联合共建吉先锋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浙江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杭州湾工厂运营总监刘瑜,校园招聘与雇主品牌负责人童部林,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吉先锋俱乐部作为吉利控股集团发起的中国高校高级人才俱乐部,旨在建立国内一流大学的学生精英圈。此次俱乐部在三亚学院签约挂牌,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技能发展。

 

 

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表示,学校秉承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以提高学生竞争力为战略核心,全面推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紧密联系行业前沿。此次签约挂牌,将更好的推动学校和行业前沿的协同合作,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供又一全新平台。

 

浙江汽车学院副院长李洁表示,三亚学院作为吉利集团教育板块的主力军,自成立以来,在为国家输送人才、支持地方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吉利控股集团选送大量的优秀人才。三亚学院吉先锋俱乐部的成立意义重大,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办出特色,合作共赢。

 

2.jpg

 

签约揭牌

 

座谈结束后,副校长洪艺敏与浙江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洁共同为“三亚学院吉先锋俱乐部”和“三亚学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杭州湾工厂运营总监刘瑜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揭牌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与雇主品牌负责人童部林对三亚学院吉先锋俱乐部的具体运营方式进行介绍。

 

44.jpg

 

合影留念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三亚学院共建吉先锋校园俱乐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竞争力,使专业真正成为行业的伙伴,高校和企业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合作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文图:刘晓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