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名单公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2896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做好2019年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琼人发[2018]68号)文件精神,海南省将对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和退役大学生中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给予1500元/人的求职创业补贴。 
    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招生就业处复核,拟确定我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名单共计417人,现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18年6月19日至6月25日。若有异议,请于6月25日前及时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8386609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