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市人民政府网报道我校播音专业学生以诗歌朗诵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2263

三亚学院播音专业学生以诗歌朗诵宣传十九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打牢专业功底

 

 22.jpg

 

  “我们时刻准备着/把自信、正义、豪迈的中国的声音带给人们/把真诚、善良、美丽的中国的声音传遍天下!”近日,在三亚学院书山馆礼堂内,铿锵有力、感情饱满的朗诵声回荡在全场上空,这是该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级学生通过合颂诗歌《中国的声音》,表达了对老一辈播音员的崇高敬意,更表达了新一代传媒学子宣传十九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坚定信心与豪迈誓言,彰显文化自信。

 

  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紧紧结合教学实际,发挥专业特色,通过回顾中国广播事业发展历程、开展诗歌朗诵、举办文艺晚会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论述,更让广大师生感到作为传媒工作者肩负的责任。

 

在晚会节目编排中,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让刚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从接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开始,便牢固树立起传承红色播音文化,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弘扬者、践行者的牢固意识。

 

媒体链接:

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sanyasite/cdxx/201712/9ccd96aa515b4d50baaf85a05664c2cd.shtml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12/11/content_2_6.ht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