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日报》报道我校第二届商务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阅读次数:2027

聚焦“以学生为中心”校企协同共建创业平台

三亚学院第二届商务文化节正式启动

 

 22.jpg

 

  2017423日,三亚学院财经学院商务文化节(第二届)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业“英财汇”正式启动。作为三亚学院致力打造的学院节庆活动,以系列活动的形式开展,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多元化舞台,搭建校企协同、师生广泛参与的平台。中国农业银行琼海支行行长陈少壮先生等业界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最终评选出的3支获胜团队将获得学院创业基金支持。 

 

财经学院副院长高一兰博士表示,深化与业界、政界、学界的协同合作是学院一项长期重点工作。“十三五”期间,学院将持续聚焦“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紧密对接行业和市场,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产品。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4/27/content_6_5.ht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