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授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阅读次数:2188

44.jpg

我校接受教育部和中软国际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项目授牌

 

日前,“教育部·中软国际2017产学合作研讨会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典礼”在京召开,校长助理顾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代表我校接受教育部和中软国际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项目授牌。

据了解,本次授牌典礼有来自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地近260名高校代表参加,典礼以“开放合作、求真务实、协同育人”为主题,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深入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合作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项目将引入中软国际企业产学研协同培养理念、技术体系、项目案例、研发环境、应用工程实践型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导师以及软硬件等教学资源,通过中软国际(校外)实践基地真实的企业工作和研发环境以及企业导师的言传身教,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扶持学生的创业,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为企业人才培养和储备的基地。与此同时,中软国际也会通过引入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经验成果、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力量、科研成果、大学生专业人才等资源,培养、储备人才,努力将科研成果进行转让或转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