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好简历的金标准——我校邀请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2697
        简历是就业之路的第一步,一份优秀的简历常常能够在就业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4月13日,我校邀请《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全国巡讲特聘讲师,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资深经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特聘讲师,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聘指导师,企业新员工内训特聘讲师李梦涵来到我校,在书德楼108室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两场求职简历特训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讲座现场                    
        讲座以一份现实改编人物“乔小堂”的简历为切入点,调动同学们发现乔小堂简历中的问题,把大家吸引到简历制作的细节上来,幽默风趣的为同学们讲解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的重要性、好简历的金标准。
李梦涵讲师
        讲座还引导学生进入招聘企业HR角色,通过分享在企业HR眼中较为成功的简历案例,让同学们抓住简历制作要点和亮点,强调动词、数字的搭配在简历制作中的重要性,简历内容与应聘岗位高度匹配的重要性。
现场互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讲师进行交流,并表示本次讲座使人受益良多,更新了同学们一直以来对于简历的认识,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讲座现场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我校将结合学生需求,针对全校学生继续开展更为丰富就业指导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