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与三亚市文体局签约共建人才培训基地 校政协同合作育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3649

日前我校与三亚市文体局举行校政协同体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共建“三亚体育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三亚市文体局局长陈震旻、副局长韩建平,三亚市文体局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周云,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副院长张善斌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4893744075754301.jpg

我校与三亚市文体局签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合作是双方扎实推进《三亚市“十三五”时期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实施,面打造三亚特色旅游城市名片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围绕三亚市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休闲体育等活动,开展服务于三亚市体育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

 

三亚市文体局局长陈震旻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活动的实施不仅需要政府的主动作为和积极谋划,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三亚市文体局与三亚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发挥校政协同作用,共同开创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局面。

 

IMG_1164_副本.jpg

校政协同合作育人,共同致力于三亚市体育事业发展

 

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表示,三亚学院牵手三亚市文体局共建体育人才培养基地,不仅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幸福三亚”的行动号召,也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提升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新举措。校政协同,有利于整合和融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多种资源,保证协同体的服务面向,建设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14893744341291105.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开展符合三亚市体育服务与管理人才需求的相关实习实训,并根据三亚市体育人才现状,共同制定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同时,三亚学院还将承担三亚市文体局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委托的课题和规划研究,为三亚市文体局制定三亚市体育发展规划,开展有关体育教育与发展的相关课题研究,共同致力于三亚市体育事业的发展。

 

 

媒体链接: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3/13/content_4_5.htm

  《南国都市报》:http://ngdsb.hinews.cn/html/2017-03/11/content_13_5.htm

  南海网: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3/11/031013755.shtml

 

(文:大学生通讯社 牛紫璇)

(图:大学生通讯社 柴玉倩 南海网)

(编辑: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